鹤空山

业余爱好。

死水龙王(十)(上)

当我再睁开眼的时候,面前只有星星点点的荧光,一闪一闪还在移动,我一看便知那些个是蚰蜒。

我心说这种地方也不能有蚰蜒啊,这地方要是有那还不得成腌肉了?不对,我不是在帐篷里吗?

我突然意识到了些许不对劲,心说我不会是在做梦吧?这平时不做梦,一到这种地方就开始做梦了?也是够神奇。

我发觉我是躺在地上的,挣扎的站起来后,我就知道自己梦到的是哪儿。

青铜门。

就是那个我不想踏足的云顶天宫里的青铜门。

“他/娘/的,做个梦也能梦到这个东西,我招谁惹谁了。”我的心情莫名不好,也许是这个十年有一部分这个终极的缘故,我一直极其抗拒这个地方。

我突然有了种不祥的预感。

非常不祥。

面前的青铜门毫无预兆的开启,蓝色的烟雾迅速弥漫,号角声响起,我有些迟疑的走过去,门缝中,站着一个人。

那是小哥。

我有些发蒙,我又把他接出来了一遍?我做这个梦有什么意义吗?没意义我干嘛要浪费时间????

我平静的盯着他,“小哥。”

话音刚落,我便发觉到一丝不对劲。

在小哥的身后,一丝红色正蔓延开来,一股子炙热的气息喷涌而来,一瞬间将他吞没。

我完全没有反应过来。

在不对的时机打开,只能被地狱的业火吞噬。他/娘/的,这难道是真的?

我的身体先做出了抉择,纵身一跃扑入火中,我完全感觉不到痛,大概是梦的缘故。

可是我也没抓到他。

一点也没有。

我即使是在梦里也不愿意看他就这么死在我面前,但是这次我无能为力。烈火褪去,地上剩的只是一小堆灰烬。

闷油瓶真的死了,死在了我面前。

哪怕这只是个梦,我也能感觉到我内心里浓浓的悲伤,抑制不住。

然后我便惊醒了,突然坐起来把胖子吓了一跳。

评论(4)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