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空山

业余爱好。

关于我在吴家的地位




我是吴家的独子,这件事情众所周知。每一次回到家我都会想收到最优质的待遇,毫无例外。




直到这次回家。




好久没回家了,我准备买点东西去看看家里那两个老人,没想到等我拉着胖子和小哥走到我家的时候,却连门都没人给我开。




“哎,奇了怪了。”我费力的从背包的最底层翻出家门钥匙,打开后才看见我妈慢悠悠的走进来,“回来啦?快进。”




以我敏锐的眼力,立刻边发现家里貌似多了个小东西,一进来就冲我们狂吠,浑身雪白,毛茸茸的像个球。




“妈,你们什么时候养的宠物?”




“来,多多,咱不搭理他啊,咱去吃饭。”




我一个劲无语,立刻就感觉这狗才是她的儿子,我貌似是个冒牌的。




“啧,天真,你这家庭地位也不行啊,看看,这小毛球比你受欢迎多了。”




我挑眉,“那可不一定,毕竟我是亲的。”




但事实证明,我的运气依旧没好过,说过的话绝对会以反方向来发展。




小哥把东西放在门口,胖子乐呵呵的和我父母唠嗑,时不时的还发出一阵粗狂的笑声,我从冰箱里拿出根冰棍吃。




“儿子,以后他就是你弟了。”




我猝不及防的多了个弟弟。




还是个小不点毛球。




我略有不满,但是显然他们只是通知我一下,并没有询问我的意思。




以至于在我第二天走的时候还在耿耿于怀,我的家庭地位真的是不堪一击。




一度让我害怕的是胖子所说的如果流传出去会是什么样的头条。




#吴小佛爷突然多了一个弟弟,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评论(3)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