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空山

业余爱好。

第五十四章终极

终极好笑的看着不远处正一脸错愕的吴邪,“原来不是单相思,是个感情迟钝。”

吴邪明显听出了嘲讽的意味,但他暂时没时间理这个无实体的终极。

“你是说。。。”吴邪小心翼翼的开口,“小哥他,喜欢我?”

“哟,这感情还不算迟钝。”

终极继续调笑道。

吴邪则像是被雷劈了一般呆呆的站在原地,脸上满是惊诧。

“我也算是临了了当把红娘,也算积德了。”

吴邪缓过神来,面色阴晴不定。

“怎么还是不高兴?”

终极奇怪了,他把他和他喜欢的人拉在一起,还不高兴?

过了半晌,终极才在一片寂静中反应过来。

“你是在担心那孩子的记忆,还是在担心汪家那群人?”

吴邪点点头,“实际上,我都担心。”

“那你大可不必如此,我红娘做到底,送你送到西。他的记忆在你出去后就会恢复。”

吴邪抬头,眼前不远处突然出现了一团不大的绿光,正晃晃悠悠的在空中飘着。

“怎么做?”

吴邪倒是很好奇,他虽然想自己除掉汪家,但是一知道小哥的心思,他就对汪家不感兴趣了。

汪家都不是什么好玩意。

哦对,除了念儿。

绿光上下蹿腾的速度开始变慢了。

“差不多把你送出去的时候,就是我消失的时候了,汪家在你出去后,除了汪念,剩下的人,都会消失。”

吴邪没说话,终极笑了笑,“另外,张起灵也和我做了个交易,想听听吗?”

吴邪猛地抬起头,“说。”

“他说了,如果你真的来到了门后面,让我治好你的身体,因为他知道没他在你身边,你一定过得不好。”

吴邪的脸上有了些无奈,这还是他第一次听到那个闷油瓶子如此关心的话,“他付出了什么代价。”

“张家所有存世者的长生,也就是寿命恢复成和你们普通人类一样短,从解除那一刻开始计时。”

光点越来越暗,吴邪脚下有光的地方越来越小。

“现在,你的身体已经健康的不能再健康了,而那孩子和他的族人,也将失去长生的特权。”

吴邪感受了下自己的身体,原先动不动就刺痛的肺部不再疼痛,每一次呼吸都很正常。

剩下的身体部分,也无一例外的焕发着青春的活力。

哦不,他现在哪有什么青春了。

“我要把你送出去了,再见,或者说是永别更为恰当。”

“等等,我还有三个问题。”

吴邪皱了皱眉,“小哥经过族人的同意了吗?”

“自然,毕竟他是族长,而且厌倦长生的人也不止他一个。”

“那个躺在水晶,棺,里的男子,和厍族有什么关系?”

“。。。他是厍族最后一任的王,厍族世代看守我。”

“那。。”吴邪有些犹豫,“小哥现在。。”

“他就在青铜门外,用你从他身上拿到的鬼,玺就能打开,凹槽在刻你名字的那面墙下。”

在回答完问题后,吴邪立刻就晕了,因为终极的力量在做完这么多事后,实在支撑不下去了。

“你们两个,要好好的啊,省得老子白,没,了。”

当吴邪醒过来的时候,先看到的是解雨臣。

小花看他醒了,第一时间狠狠地怼了他一拳,“吴邪!你要吓,死,老,子,啊?!”

“我见到了终极。”

“恩,我从这里的光突然暗下来的时候就知道了。”

吴邪坐起来后环顾一周,果然这里只剩下了手电的光亮。

吴邪没耽搁功夫,他也不想耽搁功夫。

扭头便和小花说,“快,把之前咱们拿到的鬼,玺给我!”




(大概快完结了)

评论(12)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