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空山

业余爱好。

性/感花儿爷在线追/债

我百般聊赖的坐在门槛上,嘴里叼着一根狗尾巴草,略微有些苦,但是听说这么样子很帅(大雾)。

小哥去巡山了,这活他每天都要做两遍,早上一遍晚上一遍,现在是夏天,他也不怕蚊子给他吃了。

哦对,他有麒麟血,他怕什么,我真是担心昏了头。

我曾经试图阻止他上山的举动,可惜都失败了,不知道怎么的,他对于上山巡逻这件事很热衷,不管怎么都不带放弃的。

这就让我很疑惑,让我一度怀疑他在外面有了别的人,但我知道这不可能。

介于他每次上山都会带点好吃的回来,我也就不再纠结于这件事。

“叮!”

我兜里的手机嗡的震动了一下,这让平常不来微信的我很奇怪。

“谁能在这时候找我。。。小花?”

我狐疑的看着手机屏幕上“小花已把你拉入了群聊‘大型ZZ现场’。”

啥玩/应?ZZ?智/障吗?小花什么时候品味这么独特了?是被黑瞎子传染的吗?

不对,我摇摇头否定自己的想法,一定有别的意思,要不就是小花被掉包了,但这显然不可能。

“天真!你是不是也被拉进那个什么智/障群了,咱们好像都被邀请了。”

胖子在后厨嚷嚷了一句,我回吼了一句,“我怎么知道!我又不是他肚子里的蛔虫!怎么知道他整小群干啥!”

胖子应了一声,我想了想又喊了一句,“你可以问问黑瞎子!他应该知道!”

“胖爷我不自己找狗粮吃!你俩的就够齁得慌了!”

胖子有些咬牙切齿地说,我噗嗤的笑了一下,不经意的看了眼村口,发现闷油瓶回来了,手里还提着一只兔子。

“回来了?”我站起身接过那只半死的兔子,然后便小跑着送去了后厨,边跑便说,“胖子!今儿中午加菜了!”

“得嘞!胖爷我今天给你们露一手!红烧兔肉加上麻辣兔头!保证你吃完了还想再吃第二回!”

我笑了几声,突然想起那个群的事,便走到院子里看着正坐在小板凳上抚摸我们养着的小鸡/崽。

“小哥,”我掏出手机准备看一眼,毕竟刚才就没停过嗡嗡,“你也在那个群里?”

“恩。”

他感觉有些不妥,又补充了一句,“刚加的。”

“恩。”

我把目光从他身上移到手机屏幕上,顿时我就惊了,“解雨臣你/他/妈在搞什么玩/意!”

胖子正准备歇一会,听到我扯开嗓子的吼了一句,“天真谁又踩你尾巴了?!一惊一乍的。”

胖子急忙走过来,看着我面露惊讶盯着屏幕一动不动,就问,“咋了?”

“看群里。”

我指指他的手机,“就是小花新建的那个群,你自己看看。”

小哥显然也很好奇,胖子和他同时都拿起了手机,“。。??!!啥玩/应??”

胖子的反应和我的一样,而小哥万年不变的眼神和面部表情也终于有了松动,这表明他也很惊讶。

解小九爷:@ 吴邪  

解小九爷:@ 吴邪

。。。。。。

解小九爷:@ 吴邪

解小九爷:出来还/债了,欠了我那么多钱打算什么时候还??

吴小佛爷:你想咋的,不是说好了等我攒钱吗。

吴小佛爷:小花你缺钱了?不能啊!土豪怎么会缺钱?

卖墨镜的:小三爷这就说的不对了,我家花儿也是要生活的,这么大笔钱在外面也是不放心不是?

卖墨镜的发出了一个坏笑的表情。

我啧了一声,偏头去看小哥,果然,他只是左手拿着手机,右手依旧在蹂/躏着可怜的小鸡/崽们。

吴小佛爷:要钱没有,要命一条,来呀来呀,我不怕你们!

天下第一神膘:这戏真香。

鸭梨:这戏真香。

万万:这戏真香。

好哥:这戏真香。

天下第一神膘:队形收!

解小九爷:。。。。。。

解小九爷:实在不行,那最近的那五十总能还了。

小花发了张喝茶的表情包。

我笑着啧了一声,然后继续发道。

吴小佛爷:啥都没有,小花,你可怜可怜我吧。

解小九爷:拿你家那一院子的小鸡崽顶上!

“小哥,咱家的鸡/崽要被小花拿走了。”

我调戏的看着他,小哥看了看我,拿起手机开始打字。

张起灵:不行。

解小九爷:那就让吴邪给我做苦力,直到还清!

张起灵:不行。

吴小佛爷:看吧,就说了不行!

解小九爷:。。。。。。

解雨臣可把自己气坏了,黑瞎子忙把人搂/在怀/里安/抚。

在安/抚的空隙还拍了张照片发朋友圈:我家花儿把自己气坏了。

过了几分钟后,我的屏幕上弹出一句话,“群‘大型ZZ现场’已被群主解小九爷解散!”

我摇了摇头,去和胖子做饭了,小哥依旧在抚摸着小鸡们。

半小时后,我看到小花的朋友圈更新了,点开一看,里面是一张黑瞎子跪在搓衣板上的照片。

评论(2)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