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空山

业余爱好。

论西班牙大苍蝇

欢迎小可爱们加群864722890


我最大的心愿,是能接那个闷油瓶子回家。

接完他回家,我最大的心愿就变更成了想看他吃一次西班牙大苍蝇。

可能一些人不知道这玩应是什么,可能还有些人认为我真的要给他喂苍蝇吃。

我很明确地告诉所有带着疑惑的人,那玩应不是苍蝇,是春/药。

起先我其实也就是想想,后来还是因为胖子我才付诸行动的。

那是个明媚的下午,小满哥正懒懒的趴在他的窝里晒太阳,一切都很美好。

“天真,”胖子也不知道抽了什么风,趁小哥吃完午饭去巡山的功夫凑到了我面前。

“你有没有什么梦想?”

胖子认真的说,像是个三岁小孩一样看着我,脸上的好奇溢于言表。

“你是不是该睡午觉了?问这个干什么?”

胖子切了一声,“胖爷我就是好奇!天真,说出来让胖爷乐呵乐呵。”

“您老这是没事闲的那我逗闷子呢?实在闲得慌,小满哥还在,你可以和他玩。”

胖子摇摇头,“说来听听,没准胖爷我可以帮你实现愿望。”

我有些蒙的看着他,胖子今天是抽什么疯了,非要听我的梦想。

“我的梦想。。。”

我沉吟片刻,然后吹了个口哨,“小满哥!”

小满哥老人踱步般的慢悠悠的走过来,然后趴在我的脚边。

我伸手想,撸,两下毛,结果看到他抬头看着我,眼睛里是不情愿和。。和一种看精神病的表现。

我承认,小满哥特通灵性,而且还是我爷爷养大的,也相当于看着我长大的。

因为这两点,他直接把自己当成了我的四叔,有时候看我就像看他的孩子似的。

呸,我才不是狗。

胖子怼我两下,“怎么样,被小满哥嫌弃了吧。”

“去,你不也是摸不到。”

我想了想,然后说,“我的梦想就是接小哥回家。”

“这个已经实现了,换个胖爷能帮上的。”

“那。。。”我的心里突然蹦出了个我自己都不敢想象的想法,“我想喂闷油瓶吃西班牙大苍蝇。”

我的语出惊人让胖子直接就愣住了,“小天真啊,你这个梦想任重而道远啊。”

我又何尝不知道,“我知道,所以我买都买完了,就差喂了。”

胖子一拍大腿,“这我可以想想办法,不过你确定这药会对小哥起作用?”

“这是正宗的,绝对有用,而且我买的这种,起作用的时候神志还是清楚的。”

我和胖子相视一笑,满肚子的坏水开始沸腾。

这一切都很完美,我觉得我的反攻计划就要成了,很快,到了饭后甜品时间。

我们吃的是村里的特产,用雨籽参做的,有助于提高记忆能力。

我们把西班牙大苍蝇磨碎了掺进去小哥的那份,然后我就等着看结果。

小哥吃第一口之前将目光移到了我身上,直到吃完最后一口他都没移开过。

然后。。。。他的确药效发作了,只不过下面的不是他,而是我。

第二天我揉着我的,腰,靠在墙上,面色不善的看着神清气爽出门巡山的闷油瓶子。

“天真,开心吗,你的梦想实现了。”

“去你的!实现啥了?我还在下面!”

胖子呵呵一笑,指指小哥离开的方向,“我倒是挺开心,我实现了两个愿望。”

“。。。????啥???”

我狐疑的看着他,心里不祥的预感愈发浓烈。

“还有小哥的,”胖子做好了逃跑的架势,“他希望你一直在下面。”

“。。。。你个死,胖,子!给,老,子,滚!!!”

评论(6)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