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空山

业余爱好。

见家长

欢迎小可爱们加群864722890


和小哥在一起也有段时间了,吴邪不得不说,这个闷油瓶子用来做伴侣还是不错的。

强大的实力,耐看的颜值和神秘的背景,外加上满溢的温柔,男友力max。

吴邪三个窝在雨村隐居也有了段时日,连过年也都是呆在这过得。

“小哥。”

吴邪喊了一声,正在拖地的张起灵停下手中的活温柔的看过来,啧,这闷油瓶子眼神还挺有杀伤力。

吴邪的心情略微荡漾,“内个,我爸妈说要见你。”

吴邪装作若无其事的抛出了个重磅炸弹,炸的旁边的胖子一下窜起来半米多高,“啥,你父母说要见小哥??”

“恩,”吴邪表示他也不想,毕竟他父母还想看他找个媳/妇生个娃,这一下子直接找了个老/公,能不生气?

生气还外带了好奇,在他们心里,哪怕是找男的,吴邪也不应该在下面,所以好奇直接飚高了一个度。

张起灵的脸上没有变化,但是吴邪能看出来,他也在隐隐担心见父母这件事。

“啊呀,没事的,我父母很讲理的。”

吴邪安抚着自家的小哥,见他没反应,便皱了皱眉,径直走了过去,吧唧了一口。

“好了没。”

吴邪淡淡的问了一句,张起灵点点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哥也会占便宜了哈哈哈哈哈哈。。”

胖子在旁边笑得不能自已,差点没从沙发上摔下去,吴邪无奈的看着胖子,“你够了啊,又不是让你见我父母。”

胖子听完这句话突然就变得正经了,“这可不对啊小天真,小哥都见了,我这个兄弟也有必要见见的。”

吴邪无声的笑笑,又转头去看小哥,“时间是明天,胖子。”

他指了指衣柜,“小哥的西服什么的,是不都在你那呢?”

胖子摸了摸自己的大下巴,又仔细地打量着小哥,“得了!胖爷就勉为其难的包揽下咱们仨的造型师工作。”

吴邪点点头,“明天要早起,都早点睡吧。”

第二天早晨七点二十三,三人已经上了飞机。

一小时后,到达杭州。

吴邪看着机场里庞大的人流,不由有些头疼,花了将近十分钟才将他安排接机的伙计找出来。

等到达吴山居的时候,已经是早晨九点多了。

“天真啊,几点见来着?”

胖子问道,他有些饿了,早晨因为起太早没吃多少饭。

吴邪看看手表,“十一点,可以歇一个半小时,饭店里这不远。”

胖子像是接到了解散的命令,以他平生最快的速度冲到了吴山居的厨房,那里有吴邪特意准备的糕点。

“别吃多了!”吴邪笑道,“一会中午你就吃不进去了!”

“知道了!胖爷我有自己的分寸。”

胖子一边把糕点往嘴里塞,一边含混不清的回道。

送他们来的伙计有些呆愣,他还是头一次看到吴邪的笑容,“老板,没事的话,我先走了?”

“恩,走吧。”

吴邪应声。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着,直到指针指到十点半为止。

吴邪开车,三个人二十分钟就赶到了吴邪父母所定的饭店。

到达的时候,吴一穷正站在饭店的门口,面色略带不善的看着停完车的吴邪,未等三人靠近,他便自己进了饭店。

“天真啊,你父亲是不是不太欢迎我们。。。”

胖子皱皱眉,神色有些犹豫地说。

吴邪一摆手,“今天不重要,只是通知下他们,不管结果怎样,我和小哥这个事实是改变不了的。”

张起灵抿抿唇,然后伸手捏了捏吴邪缩在袖子里的手。

吴邪反捏了下,“没事的,会没事的,不要担心。”

过了几分钟,吴邪三人找到包厢落座,吴邪坐在中间,吴一穷和妻子坐在吴邪的左边,而张起灵和胖子坐在右边。

吴二白则坐在吴邪的对面,挨着胖子和吴妈妈。

气氛有些紧张,不过吴妈妈却很和善的笑着,“儿子,哪位是张起灵啊?”

“他,那边那个是我的兄弟胖子。”

吴邪拍了拍张起灵的肩,吴妈妈看着依旧不太高兴的丈夫,反手就拧了一下。

“今天是个高兴的日子,怎么愁眉苦脸的,咱儿子找到了真爱你还不高兴?非得终老一生你开心?”

看着妻子发飙了,吴一穷一下子就怂了,叹了口气,“我错了我错了。”

“这就对嘛,”吴妈妈笑的更开心了,又仔细地打量了下张起灵,“多好的孩子啊,看看,多俊俏。”

吴一穷的眉毛舒缓下来,看到全部过程的吴邪暗自高兴,自家老/子是妻/奴,只要媳妇同意什么都行。

而自家的二叔是听自家大哥的,这么一整就也同意了。

看来成了。

果然,接下来的一切都很顺利,吴妈妈看眼前的人越看越顺眼,差点就收成干儿子了。

大张哥的演技也没退步,偶尔冒出的几句话都稳稳的抓住了吴妈妈的心。

胖子的幽默成了餐桌上的主流,吴一穷也越来越看他俩顺眼。

只有吴二白一直微皱着眉,似乎有什么东西放不下。

两小时后,吴邪他们准备启程,吴一穷夫妇脸上带笑的送他们上车,吴邪没喝酒,因为要开车,更因为小哥不让。

看到这点的吴一穷夫妇更开心了,看到小哥能管住儿子抽烟喝酒,自然是更满意了。

“小邪,你过来。”

吴二白拉开了驾驶座的车门,等吴邪下来后拉着他到了角落里,“你是真喜欢那小哥?”

“恩”

吴二白叹了口气,“我知道你的势力只手遮天,可是我的势力也绝对不次,若是他对你不好,或是欺负你。。”

他像是下定了决心,“咱们也绝不怕他,不能让你受委屈,大不了拼了我这条命罢了。”

吴邪心里有些酸楚,自家二叔是最不苟言笑的,能说出这番话,怕是太担心他导致的。

“恩,二叔,我知道的。”

吴邪和吴二白又聊了会才上的车,车上胖子还问他吴二白说了啥。

“我二叔说如果张家对我不好,便要豁出命找他们算账。”

小哥没吱声,像是想着些什么。

直到上了飞机后,张起灵才说了句话。

“不会的。”

“什么不会的?”

“不会对你不好的。”

吴邪心里一暖。

“恩,我知道。”

评论(4)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