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空山

业余爱好。

第五十五章回家

小花看着吴邪激动地管他要鬼,玺,心里只觉得无奈,现在知道着急了,那和汪念联姻的时候咋不想想呢?

他这个发小就是醒的太晚了,不然婚礼都应该办完了。

吴邪手持鬼,玺,窜到了那面墙下面,拨开地上挡着那个坑的的石头,然后将鬼,玺放了上去。

片刻,青铜门慢慢向外打开一条缝,阴,兵号角的声音也同时出现在几人耳边,清晰无比,和十年前一样。

吴邪站起身,“小花,咱们走。”

解雨臣嗯了一声,又看看瞎子,“你怼我干嘛?”

黑瞎子凑到他耳边说,“花儿,看来咱们两对的婚礼可以一起办了。”

“去!”

小花有些脸红的推开他,“一天天没个正型。”

黑瞎子倒是没生气,而是面带笑容的看着小花。

“行了行了,该走了,一天天的就知道撒狗粮。”

苏万看不下眼,“万万说得对啊,再不走老板自己就出去了。”

黎簇说完话还朝苏万的耳朵尖吹了口热气,害的苏万脖子一缩,“你干嘛!”

黎簇不可置否的笑了笑,“撩你。”

胖子面色如常,他知道这只是开始,以后这样的日子多了去了。

吴邪笑了笑,“走了,让伙计看笑话。”

话音刚落,吴邪便打头走了出去,门外,是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的张海客,和一脸复杂的张起灵。

吴邪发誓,他从来没看见过张起灵露出如此复杂的神情。

但是,他现在心里首要任务不是和张起灵互诉衷肠,更不是和张起灵大眼瞪小眼,而是。。。。。

吴邪将目光慢慢放在了张海客身上。

“您最近过得怎么样?是不是觉得挺快活的?”

吴邪似笑非笑地看着他,张海客顿时觉得冒了一身冷汗,完了,他好像药丸。

想到这个结果后,张海客猛地咽了咽口水,“佛爷,我这不是把族长安全的带回到你这了嘛。。。”

吴邪没反应。张海客又说,“您这么看着我,我怵得慌。。。佛爷我真错了。。。下次我不敢了。。”

“你,丫,还有下次??”

吴邪咬着牙说,他要是气死的,那准保是张海客干的,除了他没别人。

“小哥。”

吴邪扭头看张起灵,“跟我回去吧。”

“终极,都告诉你了?”

“恩,你们也没有长生的能力了,汪家也没了,终极也消失了,你的任务也完事了。。”

张起灵点点头,“恩。”

“所以,和我回家见家长吧。”

吴邪面不改色的说,然后看着张海客,语气不善。

“你。。也跟着我回去吧。”

显然张起灵刚反应过来,“吴邪,你。。。”

“恩,你的想法是对的,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吴家的小,媳,妇了。”

评论(6)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